iT邦幫忙

DAY 4
2

熱血打工誌系列 第 4

打工不笨,因為可能會有豔遇!(下集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王先生說:「學生打工,笨死了!」
不是吧?因為,學生打工可以替老闆省工資,而且積極一點的人可以平衡工作與學業,賺得實務經驗與文憑。但重點在有幾個人可以平衡這樣的狀況,所以,挑選合適的工作和工作時間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!另外,工作時要學會做人處事也是很重要的!
「打工遇到那麼好的事情還真難得,就算她們沒有再來我也很開心,趕快去跟朋友炫耀一下好了!哈哈~」阿甫在遇到昨天那種事之後,相當得意的過了好幾天,幾天後都沒再看到TV兩人,以為可能就這麼結束了,直到有一天…

「ㄟ~怎麼有個信是給我的阿?而且還放在我坐的救生椅上。」阿甫趕緊拆開來看,發現是V小姐寫給他的,信中的大概內容就跟T小姐所說的差不多,因為像某人,所以很想進一步認識,算是一封純純的情書吧!在看完這封情書後的那天,阿甫工作起來都特別起勁,心情特好的,雖然流了滿身汗也覺得特別舒暢。

從那天起,V小姐都會在固定時間出現,一進游泳池總是先跟阿甫揮手打招呼在去換泳衣,接著去游泳,游累了V小姐就會在遠處偷偷看著阿甫,或是跟T小姐在旁邊開心的聊著天,如果那天阿甫工作特別辛苦,V小姐就會去販賣部買一瓶冰涼涼的運動飲料請他喝,並且害羞的幫阿甫打氣。

可惜這樣的情況沒有持續太久,由於阿甫碰到暑修,只有假日六、日,兩天會去工作,但是阿甫除了同事或組長,也沒知會其他人,所以V小姐不知道苦等了幾天,終於在假日又碰到恍神中的阿甫,當天阿甫就在V小姐要離開時,又收到一封信,信中部份字跡似乎有暈開的感覺:「沒見你好一陣子了,以為再也看不到你,每次一想到就會很難過,在泳池的我,漸漸無心於這,有時甚至不知道臉上的是我的淚水還是池水,不過,再次看到你,我真的很高興…」此時,阿甫深深明白她的用心,但似乎也多了一種壓力在阿甫心中:「她年紀比我大,也已經工作了,我還在讀書,這樣可能嗎?有時候他要約我出去玩,我沒什麼錢花,這難道要靠她付錢嗎?這樣太沒骨氣了吧!我當然感謝她對我的付出,但…」

這樣的際遇很好,可是呆呆的阿甫似乎不懂如何珍惜,也可能是阿甫心中也認為兩人是不可能長久,但不管怎樣,故事最後,V小姐鼓起勇氣給了阿甫兩個選擇,第一,請阿甫在情人節那天出去玩,第二,如果不行出去的話,就打通電話給V小姐,送個祝福也好。然而,阿甫兩個選擇都沒有做,雖然阿甫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打通電話,但始終沒有按下去撥話鈕,「就這樣結束了!」心中有個迴響而不是她的聲音…

這是苦澀工作中碰到一段酸酸甜甜的愛情,瞭解愛情最美好的曖昧期,也瞭解搖擺不定的自己毀了一段感情,故事或許就到這裡結束了,阿甫還是對那段回憶難以忘懷,如果可以說一句話或許是「不成熟的我,很對不起妳,謝謝妳給我那麼多回憶,謝謝。」


上一篇
打工不笨,因為可能會有豔遇!(上集)
下一篇
打工不笨,因為學到什麼是責任!
系列文
熱血打工誌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